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苏州奇克美商贸有限公司

奶瓶,奶嘴,安抚奶嘴,玻璃奶瓶,pp奶瓶,奶瓶奶嘴配件,婴儿用品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400-928-2810
  • 邮件:nip_operating@suzhoucheckmate.com
  • 手机:1337900100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RedRoot
品牌展示
RedRoot
更新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1998        返回列表
      来自韩国,创立于2015年,风靡韩国母婴圈。苏州奇克美商贸有限公司作为RedRoot的中国品牌运营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和孕妈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用品以及高质量的服务。
  RedRoot创始初衷是将宝宝洗衣用品做的更高效,更安全,特别是空气和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我们希望为可爱的宝宝开发非常安全且环保的洗衣用品。
  RedRoot严选澳洲进口天然植物原材料,成分100%公开,不含磷,不含石油提取物或化学合成物质,不含荧光剂、增白剂。有效成分表面活性剂均提取于天然植物,有效成分高达23%。
  RedRoot产品有令人愉悦的淡淡植物清香,香精也提取于天然植物,不伤衣物不伤手。RedRoot采用3倍浓缩,每款产品均有根据衣物重量和脏污级别推荐用量,用量更省,是更有效的浓缩型洗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