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苏州奇克美商贸有限公司

奶瓶,奶嘴,安抚奶嘴,玻璃奶瓶,pp奶瓶,奶瓶奶嘴配件,婴儿用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400-928-2810
  • 邮件:nip_operating@suzhoucheckmate.com
  • 手机:1337900100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nip德国科隆展再续前缘,和众多母婴一线品牌齐亮相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nip德国科隆展再续前缘,和众多母婴一线品牌齐亮相
发布时间:2018-10-06        浏览次数:730        返回列表
2018年9月20-23日,nip品牌在第58届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德国科隆展览馆隆重亮相,和全球知名的儿童用品生产商和品牌商齐聚一堂。
关于科隆展
 
 德国科隆国际婴幼儿及少年儿童用品展览会创办于1960 年,每年一届,迄今已有58年历史。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专业的青少年用品展。科隆国际婴儿、少年儿童用品展是全球少儿产品行业的主导性博览会,不仅是了解全球儿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寻找专业的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婴童用品展。您能在此找到婴幼儿及少年儿童相关的产品,从服装到家具,从婴儿座椅到卫浴用品,几乎包含了婴童及青少年日常所需的种种系列产品。
一年一度的德国展,是业界最顶级的婴儿用品展,每年有实力的婴儿用品公司,都把他当做自己最重要的秀场,展示自己最新款、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关于nip
 
nip,中文名昵哺,是德国Nürnberg Gummi E.Hartmann KG(纽伦堡)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的婴儿用品的著名品牌,至今已有86年历史,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目前产品遍布全世界40多个国家,欧洲市场80%的奶嘴都是由nip生产制造的,广受年轻爸爸妈妈喜爱。主要产品有安抚奶嘴、奶瓶及配件、婴幼儿口腔和牙齿清洁产品、宝宝健康等一系列婴儿产品。
nip始终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品质、时尚、便利”为宗旨,保证顾客的最高满意度。品质:专业的知识储备,先进的检测技术,铸就最高品质的产品,只给宝宝最好的;便利:人性化的服务,灵活的附加值,让有宝宝的生活更简单,更快乐;时尚:提高生活的品质,漂亮和时尚的设计,有宝宝的生活质量更美好。源自德国最严谨的工作态度,“品质、时尚、便利”所有这一切都牢牢扎根于nip的品牌和产品战略中,每一天都在为世界上的宝宝提供最优质的用品努力着。
在2017年,正式授权苏州奇克美商贸有限公司全权代理nip在中国大陆市场的运营。
nip作为欧洲婴儿用品知名品牌,此前曾多次在科隆展上进行亮相,而本次更是一次品牌和服务的全新升级,吸引了大批的行业人士驻足参观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科隆展和天猫直播进行了全面的合作,也让更多的欧洲一线品牌被中国用户所熟知。nip在此时全面进入中国,为中国婴幼儿带来更多安全可靠的产品,让宝爸宝妈们有了更加放心的使用选择。